NTUGeo

理學院

臺大

  • 圖片代碼
  • 圖片代碼

[野外課程] 地質調查導論二(112學年度第二學期)

[野外課程] 地質調查導論二 (112學年度第二學期)

 

【加簽資訊】

各車剩餘名額

01車

陳于高老師

6 人

羅清華老師

02車

劉雅瑄老師

18人

03車

李紅春老師

0人

王  昱老師

總計

 

24 人

加簽號碼牌發放時間:2/27(二)10:00開始發放
加簽報到時間:2/27(二)12:30 ~ 13:30 依號碼牌順序報到
加簽報到地點:台大地質系大門入口穿堂
● 請欲加簽的同學,於加簽報到時間找課程助教辦理加簽手續。數量有限,欲修從速,先到先贏! 
● 加簽時,需填寫個人資料、準備學生證以核對身分領取加簽授權碼,並繳交野外定金$2,000。野外定金一旦繳交即不退費!請務必注意行事曆公告之各時間是否可以出席!

課程助教:黃宗鍇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 

*課程重要行事曆(含報到、加簽、行前上課、岩石實習、野外等日期)

================= 初選報到 =================

初選報到時間:2/21(三)至 2/22(四)每日12:00~13:30
初選報到地點:台大地質系大門入口穿堂

  • 請初選已選上的同學,於報到時間找課程助教辦理報到手續。
  • 報到時,需填寫個人資料,並繳交野外定金$2,000,野外定金一旦繳交即不退費!請務必確認行事曆公告之各時間是否可以出席!
  • 未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報到者,視同自願放棄修課機會。若個人有特殊情形,請主動聯絡課程助教說明。

================= 候補加簽 =================

加簽號碼牌發放時間:2/27(二)10:00開始發放
加簽報到時間:2/27(二)12:30~13:30 依號碼牌順序報到
加簽報到地點:台大地質系大門入口穿堂

  • 2/23(五)於台大地質系網頁【首頁→學生園地→野外課程→地質調查導論二】公布剩餘名額。
  • 請欲加簽的同學,於加簽時間找課程助教辦理加簽手續。名額有限,欲修從速,先到先贏!
  • 加簽時,需填寫個人資料,領取加簽授權碼,並繳交野外定金$2,000。野外定金一旦繳交即不退費!請務必注意行事曆公告之各時間是否可以出席!

================= 行前上課 =================

上課時間:3/16(六)09:00~12:00
上課地點:海研所大講堂(暫定)

  • 行前課上課前,請同學找各班助教報到與繳交剩餘野外費用($3,500)。
  • 行前課除了教師授課以外,將進行分房和選車代。
  • 分房原則上為同車次選室友,男女分房。
  • 當天遲到的同學需於野外第一天3/29(五)車上進行補考。
  • 若因喪假、急病而無法出席,請事先告知助教,並於3/22(五)前攜帶請假證明文件找助教補繳野外費用,且需於野外第一天3/29(五)車上進行補考,恕不接受其他個人因素要求請假與補考。

=============== 岩石公園實習 ===============

實習時間:
3/16(六)15:00~17:00 01 車 - 陳于高老師 和 羅清華老師
3/17(日)10:00~12:00 02 車 - 劉雅瑄老師
3/17(日)13:00~15:00 03 車 - 李紅春老師 和 王 昱老師

  • 因課程調整,原「林立虹老師」班調整為「羅清華老師」班

實習地點:台大地質系系館前

  • 請於公告的班級時間上課,以「組」為單位進行實習!
  • 岩石公園實習若缺席無法補考,請務必於公告的班級時間來上課。

=============== 野外地質調查 ===============

野外時間:3/29(五)至4/1(一)
野外地點:恆春半島

  • 野外課程分數佔總成績40%,不能出席野外者,鐵定不及格,請務必確認野外時間可以上課再選修本課程。

================= 學期考試 =================

考試時間:4/20(六)10:00~12:00
考試地點:海研所大講堂(暫定)

  • 若因喪假、急病而無法出席,請事先告知助教請假並安排補考時間,補考時請攜帶請假證明文件,恕不接受其他個人因素要求請假與補考。
  • 補考將依照各車老師標準,補考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*其他注意事項

  1. 本課程不提供公假,僅提供野外實習證明(上課證明),若野外時間與其他課程衝突,請先經過該課程老師同意後再進行簽選。
  2. 請確認自己身體健康、四肢活動正常,未患心臟病、癌症、氣喘,且未有懷孕與其他不應參加劇烈野外活動的情形。若有上述情形,則不建議參加本課程。
  3. 野外課程中須步入河谷、礫石灘及攀爬珊瑚礁,選課前請衡量自身身體狀況。
  4. 野外定金$2,000用於繳納遊覽車、旅館及餐廳預訂,請務必確認行事曆公告之各時間是否可以出席,野外定金一旦繳交即不退費
  5. 加簽時間結束以後,地質系網頁訊息不再更新,最新資訊請注意NTU COOL公布欄。
  6. 因教授們公務繁忙,所有事務(加簽與請假等)請先透過課程助教。
  7. 各班助教聯絡資訊請參考 NTU COOL。